發表於 我的格列佛遊記 Gulliver's Travels日記事

日記 / 每天都在挑戰1%的可能性

好吧,這種巧合我真的笑了。

這幾天在等包裹,

按照官方網站上寫的,

應該要下週二我才會收到。

不過早上看Royal Mail 的 track and trace時,

上面顯示的狀態竟然是Delivery Attempted – No Answer,

疑惑的看了看時間,

咦,不就是現在嗎?!

於是趕緊下樓去看,

果然來不及了,

只在信箱裡看到了Something for you card。

但我還是不死心的打開大門,

妄想著郵差還會站在門口寫東西之類的,

然後不意外的只看到了郵局送貨車離去的背影。

掰掰,

到底要不要去追呢?

當下冒出無數的念頭,

但考慮到各種現實的因素,

我還是明天自己去郵局領好了。


 

今天Strasbourg下雪了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