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讀書吧

漫畫 / 日本 / 醫療 / 《 怪醫美女RAY 》(RAY)

螢幕快照 2017-10-13 下午5.36.16.png

主角是一位擁有一對如X光般能看透一切的眼睛的年輕天才女外科醫生 – 零(RAY),故事圍繞在她一邊拯救人的性命,一邊追尋她自己的身世之謎上。

看第一集時,發現裡面竟然出現了疑似怪醫黑傑克的身影和設定,不禁讓我心跳加速。結果看完了一整套的漫畫,黑傑克唯一出現的時間就只有第一集的那一下下而已,害我期待了好久。
不過這漫畫真的還蠻精彩的,劇情就跟怪醫黑傑克的一樣,會有很多奇特的病例需要主角運用自己的高超醫術去解決。其實就連主角的設定都有一些相像之處,常常穿著黑色的大衣、很會射手術刀之類的。雖然我時不時的會被突然出現的養眼畫面嚇到,原來漫畫可以這樣啊,不過太早就給小朋友看到這個真的好嗎?
劇情的發展經常會出乎意料之外的進行,看的時候很常處於一種措手不及的狀態中。而且靜下來仔細思考了一下人物之間的關係時,會有想要打冷顫的感覺,這作者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啦。

故事劇情中愛情的部分讓我難得少女心了一下下,篠山對零的感情真是滿足了女生對於男生的想像,雖然還蠻揪心的,不過當最終他的付出得到回報的時候,著實替他們兩個開心了好一下。除了朋友們的真心對待之外,能夠有一個這麼樣的他一直待在自己的身邊,零真的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女生。

螢幕快照 2017-10-13 下午5.33.01.png

一套只有7集的漫畫,不長的篇幅,卻能夠把一切交代的讓讀者心服口服,作者好厲害啊。

發表於 日記事

日記 / 最後一天

雖然昨天真的是累得像一條狗一樣,

但也因為這樣,

這幾天失眠的狀況意外地改善了。

雖然說不上是睡了很好的一覺,

但至少是有睡著了,

即便中途還是呈現一個睡睡醒醒的狀態,

可是這樣真的就已經很好了。

 

下午出門打算去看好幾個月之前就已經計劃好要去的展覽,

中間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,

因此時間一改再改,

一直拖到了展覽最後一天的今天,

不得不來看了,

因為再不看就沒有機會了。

殊不知,

一到現場就看到大約有一兩百個人在雨中排隊,

當下真的非常震驚,

也決定要放棄這個展覽,

畢竟我真的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去排隊,

雖然有點可惜,

但也莫可奈何。


 

不要等到最後一天才去看展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