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日記事

日記 / 不是「冰山美人」

午餐要結帳時,

老闆娘阿姨突然握了我的手一下,

「咦,妳的手很溫暖耶!」。

當下嚇了一跳,

不過覺得很窩心,

因為常常會被老闆娘阿姨關心有沒有穿暖和,

今天還跟我說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吃些什麼來補身體。

這不是第一次被人以不敢置信的語氣說出「妳的手好溫暖」之類的話,

大概是因為我看起來很瘦小的關係吧,

所以直覺就會認為氣血比較不足或是手腳冰冷。

但其實我的血液循環還算良好,

朋友最喜歡說我是人體暖暖包了,

我只有前一陣子低血壓的時候手變得比較冷而已,

除此之外一直都是很溫暖的。


 

高鐵65折的早鳥優惠票有多麼的搶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