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慢慢吃

食記 / 台北市中正區 / 匡記涼麵 / 捷運公館站 / 抄手不錯吃的涼麵店

匡記涼麵位在公館的東南亞秀泰影城旁的巷子裡,除了涼麵之外,也有販售熱的拌麵。店內的空間不大,只有少數的座位區,大約可容納六至七人。

CYMERA_20171107_155707.jpg

 

鮮肉抄手麵(小辣)65元

CYMERA_20171107_155350.jpg

CYMERA_20171107_155449.jpg

CYMERA_20171107_155541.jpg

CYMERA_20171107_155626.jpg

除了可以自由選擇辣度之外,店家在製作餐點之前也會先詢問是否可以接受酸菜和黃瓜。這一點很貼心,因為不管是站在店家或是顧客的角度而言,都可以省掉很多的麻煩和浪費。
這裡的抄手是屬於大顆、扎實的那一種,相較於這碗的麵條來說,我比較喜歡抄手。小辣的辣度其實比預期中的還要再辣了一點,不過辣得帶勁,吃完後會很痛快。雖說是麻辣香,卻不會搶過麵條和抄手本身的味道。

店裡的服務很親切,不清楚的地方都會很仔細地說明,很像是在朋友家一樣的放鬆。簡單的食材,不失美味的平價餐點,是看完早場電影之後的午餐好選擇。酷搖麵好新奇,然後涼麵店賣原汁檸檬飲感覺也很特別,下一次想要來試看看。


 

匡記涼麵

地址:11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8-2號

電話:0966 175 357

營業時間:12:00 ~ 21:00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kuangjinoodle/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