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日記事

日記 / 多夢的人

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,內容很玄妙,最後竟然還夢見不認識的人死去。醒來後仔細想想其實還蠻驚悚的,因為過程有點像是《絕命終結站》(Final Destination)的感覺。

基本上我每一次做的夢總是很完整,有頭有尾,內容都很精彩。所以當然這次的夢也是很完整的,不過結局太讓人印象深刻了。

記得以前媽媽都會說做這種夢不好,不過根據網路上的周公解夢大全寫的,夢到死人或是死亡不一定是壞事,所以不需要害怕。夢見不知名的死人或是屍體,往往代表已經死亡、死去、結束、消亡的事物,預示你會進入新階段,迎接新的開始。從個人的角度來說,做夢夢到死人,還表示你已經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,並準備從失意中走出,迎接新生活,死這時象徵著遺忘、克服等。

因為我是個每睡必做夢的人,雖然這就是大家所謂的很淺眠。不過我並不會覺得困擾,因為我很享受做夢的過程。就像是看了一場又一場的電影一樣,讓人欲罷不能。而且我醒來後也沒有睡不飽的感覺,所以做夢並不會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。

下次做夢後,如果有疑惑時,可以參考一下周公解夢大全http://www.15t.cc)。不管是真是假,可以有個說法也是蠻有趣的,所以我偶爾會來查一下。


 

傍晚時喝了可果美100%番茄蘋果汁,打開瓶蓋後飄出一股很像番茄醬的味道,還好喝起來不像,但不知怎的竟有一種鳳梨汁的味道,可能是我的味覺出了一點問題了吧。

CYMERA_20170508_011628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