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日記事

日記 / 半年又到了

月初時收到牙醫的簡訊提醒,

「半年定期檢查洗牙的時間到囉!」

腦海中瞬間傳來了意味不明的笑聲,

即便存在著莫名的緊張感,

我還是預約了今天去看牙醫。

 

躺在診療椅上,

眼睛直直地看著天花板。

牙醫先幫我檢查牙齒的狀況,

「沒有問題哦!」

聽完這句話後鬆了一口氣,

畢竟還是會擔心。

接著是洗牙,

沒有預期中的痛,

一下子就洗完了,

漱口時也沒有血。

以前曾經因為洗牙而痛到想哭,

從那次之後只要洗牙就會提心吊膽的。

 

其實對於看牙醫這件事並不會感到害怕,

只不過牙醫總是會在洗牙的時候跟我聊天,

嘴巴裡機器運轉的刺耳聲音,

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,

沒回答還會被說「怎麼都不回答?」

張著嘴巴被洗牙時是要如何回答啦,

每一次這種情況都會讓我很緊張。

 

總之,就在這哭笑不得的心情下結束了今天8分鐘的診療時間。

 

不過究竟要不要拔智齒這件事還是很令我困擾。


 

拔智齒建議在25歲之前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