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慢慢吃

食記 / 台北市大安區 / SABABA Pita Bar 沙巴巴中東美食 / 捷運台電大樓站 / 異國風味料理

朋友約今天晚餐的時後一起吃飯聊聊,約在了她很推薦的這間位於公館商圈附近的中東料理餐廳 – SABABA Pita Bar 沙巴巴中東美食

還好我們有提早到,因為我們一落座後,瞬間又來了好多組的客人,馬上就客滿了。即使大雨還是阻止不了大家,讓我更加的期待了等一下的餐點了。

 

因為今天白天工作時一直在接觸食物,所以實在是沒有什麼胃口。

只單點了一個

香料烤雞批塔 Chicken Souvlaki 190元

CYMERA_20170528_181843.jpg

CYMERA_20170528_181932.jpg

CYMERA_20170528_182014.jpg

批塔就是口袋餅,裡面主要有香料烤雞胸肉、薄荷優格醬、菲塔起司,還有一些高麗菜和番茄。

平時比較沒有機會接觸到中東料理,喜歡今天的這道香料烤雞批塔,雞肉吃起來的口感不會柴柴的,薄荷優格醬很開胃。而且份量蠻多的,吃完好飽。

 

由於今天是騎車過來的,所以就沒有點酒來喝了。

 

下一次想要來試試看甜點和雞尾酒。

不過要記得先訂位就是了,要不然就會像今天很多組撲空的客人一樣。


 

SABABA Pita Bar 沙巴巴中東美食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7號

電話:02 2363 8009

營業時間:11:30 ~ 22:30

 

發表留言